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2021年河湖长制及河湖管理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省河湖局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7:23
2021年1月19日,省地方电力局(省河湖保护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河(湖)长制及河湖管理信息化工作会议。省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省河湖保护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锐主持。
会议听取了四川省河长制及河湖管理信息化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指出,省河长制办公室和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河湖长制及河湖管理保护信息化建设工作经验,系统研究近期和远景规划,加快推进河湖长制及河湖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进程。
王华强调,信息化工作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奋斗目标。一是要认真处理好智慧水利和河湖长制及河湖管理信息化系统的关系,推进河湖长制及河湖管理信息化系统与智慧水利系统有机整合;二是要加强各项数据的管理与应用。研究管理办法,保障数据安全,避免重复建设;三是要做好信息平台之间的衔接,研究多平台融合;四是要组织研究《四川省河湖管理信息化建设项目(2020-2021年)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五是要进一步加快完善全省小水电平台建设,使信息化系统更好地服务于小水电管理,实现规范化。
水利厅规划计划处(厅网信办)、水利厅河湖管理保护处、省农水局、省水文局、省水科院、省测绘二院、浪潮集团、华南水电公司和省河湖局信息化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