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王华参加省地方电力局(省河湖保护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来源:省地方电力局(省河湖保护局)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6:04

按照厅党组统一安排部署,省地方电力局(省河湖保护局)于118日上午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昆明等考核组一行五人到会指导。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锐主持并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局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分别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各项报告,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及廉洁从政情况、班子开展四好一强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选人用人工作、新提拔干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王华副厅长在认真听取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后指出省地方电力局(省河湖保护局)党委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工作成效明显。一是党的建设向纵深推进,全局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攻坚克难,河湖长制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三是实干作为,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基本完成;四是强监管,亮点频出,幸福美丽河湖不断向前。同时指出,进入新发展时期,要学习新发展理念,深刻把握新时期所处的方位和内涵,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华副厅长强调,省地方电力局(省河湖保护局)要在已经取得成绩基础上,再提高站位、再发力、再攻坚克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从河湖长制有新发展、小水电清理整改有新担当、依法行政有新成绩、改革创新有新突破、从严治党有新要求、意识形态有新作为、机关建设有新理念七个方面着手,努力构建河湖保护和地方电力事业发展新格局,不断开创河湖管护新局面,为四川河湖管护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刘锐代表局党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全局上下,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中央、省委、厅党组的要求贯穿到工作谋划、政策制定、任务部署和工作推进的全过程;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自查问题和考核组的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努力推动2021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认真安排做好各项工作,奋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向厅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考核组进行了调研谈话,查阅了相关资料,全面客观的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

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四级以上调研员、局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含退休职工代表)、省送变电公司班子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