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张强言赴德格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来源:厅人事处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8:34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滚石上山、决战完胜、全面收官的关键之年。
    9月6日至7日,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言同志再次带队赴水利厅脱贫攻坚的定点帮扶县甘孜州德格县。走村入户了解帮扶户脱贫解困情况,并与当地党委政府领导和水利厅系统派驻德格帮扶干部代表深入座谈交流。
    在色曲河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调研时,张强言详细了解了项目具体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导。
张强言一行同德格县就该县“十四五”水利规划召开了专题座谈,德格县水利局负责同志、水利厅驻德格专家服务团、德格县政府主要领导先后发言和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张强言向德格县转达了水利厅党组对德格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和决心,系统总结了对德格县水利扶贫工作,并对德格县“十四五”水利规划相关重点问题进行了逐一指导。
    在扶贫联系点龚垭乡血呷村,张强言看望慰问联系点龚垭乡血呷村贫困户,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询问具体困难。张强言还深入血呷村土豆种植地了解农业生产情况,了解当地是否存在返贫风险。
    在与水利厅派驻德格的部分帮扶干部代表座谈交流时,张强言代表水利厅党组向他们送去亲切问候,询问了帮扶干部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具体困难,并鼓励他们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夺取脱贫攻坚定点帮扶的全面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水利厅人事处、省都江堰人民渠第二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德格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