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长江委马建华主任调研四川省“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重大水利工程

来源:厅规计处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7:47




6月17日至19日,长江委主任、党组书记马建华带队调研四川省“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重大水利工程。长江委总工程师仲志余,长江委规计局、水资源局、水工程生态研究所、水资源保护科研所、设计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全程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引大济岷工程、长征渠引水工程、团结水库的关键点位,了解了工程规划有关情况;在成都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省“十三五”水利发展规划实施、“十四五”规划思路及重点任务等情况汇报,与我厅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马建华指出,四川省“十三五”水利改革发展成效显著、成绩巨大,“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梳理出的重大水利工程规划依据充分、建设必要可行。
马建华要求,四川省要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规划及前期论证工作,高度重视节水评价及水资源配置、对生态环境影响、跨行政区协商合作、与有关规划协调等问题。
张强言副厅长、权燕总规划师,厅办公室、规计处、水资源处、省水利发展集团、省水利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