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交通运输厅来我厅座谈交通建设项目涉水相关事宜

来源:厅信息中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22:56

2020年3月20日,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和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一行就我省交通建设项目中涉水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言,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琪,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乐生,交通运输厅航务局局长、二级巡视员刘孝明参加座谈。

交通运输厅简要介绍了我省交通建设情况,并就交通项目建设中涉及水土保持方案变更、行洪论证、河道疏浚等工作和水利厅进行沟通交流,希望水利厅继续对重点交通项目给予支持,双方共同指导规范山区公路项目做好水土保持工作,协调推进地灾路段河道疏浚长效机制建设。

胡云表示,交通是四川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的重要基础设施支撑。水利厅将一如既往支持我省交通事业发展,主动作为、优化服务,加快办理、积极协调重点交通项目涉水审批事项。水利厅将与交通厅加强工作协调对接,探索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形成合力,协商解决重大问题,完成各自职责,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水利厅办公室、规计处、水保处、河湖处;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建设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