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都江堰灌区召开2020年度冬修工作会

来源:厅办公室、省都管局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4:56

2020112都江堰灌区2020年度冬修工作会议在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了都江堰灌区2020年冬修工作报告》。灌区有关市水利(水务)局、各管理处参会代表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交流,紫坪铺公司通报了紫坪铺水库蓄水来水预测情况。

会议要求,灌区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冬修工作,充分准备,精心组织,做好方案、队伍、物资、经费准备,严格执行水利厅批复的冬修和断流方案,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应对不确定事件影响,谋划好灌区现代化改造工作等,确保如期顺利完成冬修目标任务,保障灌区工程安全和供水安全。

李勇蔺在讲话中指出,防洪安全、工程安全需要持之以恒、不折不扣开展冬修工作,各有关单位要把岁修制度坚持好、发扬好。一是加快推进岁修工程维修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形成常态化制度管理。二是在岁修建设中注重遗产和文化保护。三是处理好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关系。四是注重廉政风险防控。李勇蔺还对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工作、工程档案管理制度化责任化、灌区输蓄水工作、工程验收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