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牵头来川督导调研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

来源:省河湖局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0:29



    10月27日至28日,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副司长任育之带队,率水利部农水水电司、国家发展改革委基础司、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有关领导和专家一行,来我省开展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督导调研。
    10月27日上午,督导调研组在水利厅召开了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督导座谈会。省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梁武湖分别做了工作汇报。省能监办、生态环境厅、自然资源厅、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和草原局等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后,督导调研组一行前往雅安市,先后察看了两路小弯头电站、两路河二级电站、葫芦坝电站、将军坡电站、两河口电站、黎明桥电站等,实地了解我省小水电清理整改情况、退出措施、电站生态流量泄放标准和日常监管等情况。
    督导调研组对我省高度重视、高位推动,省级部门通力协作的做法和目前良好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任育之组长要求,要认真领会中央对小水电清理整改的批示精神,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切实抓好生态流量这个牛鼻子,严格按照六部委的要求和标准,加力整改,加快验收销号,确保按时按质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雅安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省、市相关部门、县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现场督导调研。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