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李勇蔺主持召开厅推进水利工程验收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厅建设处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7:23
    为落实水利工程验收三年行动方案的总体部署,总结近一段时间全省水利工程验收工作经验,分析验收推进存在问题,明确下步工作要求,确保2020年度目标顺利完成,2020年11月10日,厅推进水利工程验收领导小组副组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主持召开厅推进水利工程验收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支撑保障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验收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相关处室就各类项目的推进情况作了具体汇报,就验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李勇蔺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指出通过开展验收三年行动,全省水利工程验收制度建立初见成效,验收项目数量明显进展,成效良好。对下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尽快梳理当前遇到主要问题和制约瓶颈,尽快研究制定解决办法;二是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力争近期有更大进展;三是要逗硬奖罚,将各类项目验收工作推进结果纳入对各责任处室的年度绩效考核。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