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谭小平赴德阳旌阳区调研水土保持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

来源:厅水土保持处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3:34

11月9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谭小平一行赴德阳市旌阳区调研槐香谷水土保持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工作。
谭小平一行实地查看了槐香谷生态清洁小流域项目的实施情况,详细了解了省级水利发展资金水土保持项目带动当地文农旅结合,创建乡村振兴示范点的情况。
谭小平指出:旌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水土保持工作,将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建设纳入政府重要议事日程,以小流域为单元,高起点进行项目规划,整合相关资金综合打造,在治理水土流失的同时,充分与当地产业发展相结合,对村庄生活垃圾进行了集中无害化处理,面源污染得到明显控制,小流域范围内村容村貌和居民生活明显改善。希望旌阳区政府认真总结经验,推动形成在政府统一领导下,各相关部门和社会力量合力推进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的工作局面,打造更多高质量的水土保持生态清洁小流域。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