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王华受邀参加水利部农村水电绿色发展座谈会

来源:河湖局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5:21
    2020年10月26日,水利部在广州市召开农村水电绿色发展座谈会,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王华受邀出席并做专题发言。
    会上,王华从推进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和加强水电站生态流量监管措施上详细介绍了四川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同时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对于“十四五”农村水电绿色发展的思考和建议。
    王华强调,小水电早期无序开发带来的生态环境问题值得重视,水利部门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开展清理整改工作十分不易。应该重视并建立清理整改后生态流量长效监管机制,改到位的同时管到位。建议加强对小水电清理整改成果的正面宣传报道,建立社会及相关领导对小水电的正确认识。
    水利部农水水电司邢援越副司长、长江委农水水电局张小林副局长、黄委农水水电局朱小勇副局长、浙江省、湖北省、广东省水利厅分管副厅长、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厅农村水电负责同志、各流域机构农水水电局(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