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铭记历史 致敬英雄——水利厅组织开展抗美援朝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厅离退处 厅信息中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10:38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联合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这是对为国家和民族做出重要贡献人员的巨大褒奖。
    水利厅共有41人获此殊荣,其中厅直属单位36位,厅机关5位,厅机关获得纪念章的同志是离休干部顾勃同志和退休干部孙立清、陆有星、严志新、张毅同志。10月23日,水利厅在大福建离退休党员活动室开展纪念章颁发仪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辉为厅机关5位志愿军老战士颁发纪念章。厅离退休一、二、三支部书记参加颁发仪式,一同见证这荣耀的时刻。
    受胡云厅长委托,刘辉副厅长代表厅党组向获得“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的老战士老同志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做出的贡献及取得的成绩表示敬意。他和与会同志一起简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作为新时代四川水利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锻造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传承发扬好他们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始终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努力谱写四川水利事业壮丽新篇章。刘辉副厅长强调,厅党组牵挂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情况下,厅离退处要创新工作思路,组织各种有效的活动,持续不断开展好离退休工作。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