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胡云厅长督导调研李家岩水库工程建设

来源:厅水利工程建设处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3:38

为认真落实水利部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的指示要求,10月13日,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率队赴成都市李家岩水库督导调研工程建设。
胡云厅长察看了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期计划安排和关键工作进展,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单位工作汇报,各参建单位表示将全力以赴保障完成后续目标建设任务。
胡云厅长指出,李家岩水库工程建设进度滞后问题客观存在,项目建设相关各方必须提高认识,创新机制,加强配合,确保建设目标按时完成。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紧迫感和责任感,李家岩水库作为水利部督办项目,工程能否按期完成将直接影响我省重大水利工程投资形象,各方要强化担当精神,以战时状态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完成;二是项目法人要压实目标责任,做好全局统揽,集中力量抢进度,紧盯关键节点不放松,保证既定目标不推迟;三是设计单位要主动做好服务,配齐配强设计力量,为全省重大水利工程做好设计标杆;四是施工单位要科学有效组织施工,精耕细作,确保工程质量,力争创建精品工程;五是要注重安全管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
水利厅办公室、建设处主要负责同志,成都市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崇州市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调研。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