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我厅召开厅离退处和信息中心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来源:厅信息中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5:04

20201013日,我厅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对厅离退处、信息中心领导班子进行调整。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辉出席会议,厅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水利关于厅离退处、信息中心调整任用相关领导干部的任职文件,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

刘辉代表厅党组对离任和新任领导干部进行点评,并对厅离退处、信息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厅离退处要重点学习掌握退休中人的政策待遇,做好耐心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充分发挥离退处党支部、离休党支部、退休党支部的作用。信息中心要做好宣传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党中央关于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讲团结,搞好离退处和信息中心自身建设。新任处级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做团结的表率。全体干部职工要讲党性、顾大局,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相互支持、相互理解,共同推动单位不断向好发展。三要优服务,推动离退休工作和宣传工作再上台阶。新到任的干部要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厅离退处要按照补短板,优服务的要求,认真查找离退休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工作的水平。信息中心要围绕四川水利改革发展的大局,围绕厅党组的决策部署,做好信息服务工作和水利宣传工作,谱写水利宣传信息工作新篇章。

刘辉强调,厅离退处、信息中心要尽快完成新老班子工作交接,做到人员、工作交接清楚,职责划分清楚,确保各项工作不受影响顺利推进。

厅离退处、厅信息中心所有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