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胡云调研水职院工作

来源:水职院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4:46




9月25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到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胡云厅长实地走访校园,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刘建明汇报了学院近一年的发展情况,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党建为引领,以科学设置为原则,以提升质量为核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整改问题为导向,一手抓党建工作品牌,一手抓优质院校建设,以党建的“强”保证优质的“优”,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胡云指出,学院建校60余年来,特色突出,成绩显著,有历史沉积,有发展基础,厅党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水利职业教育发展。他强调,立足新时代,学院要勇担新使命,四川是水利大省,学院应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国家水安全及水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胡云要求。一是要专业化、专门化、专注化发展水利职业技术相关专业,突显学院特色;二是要以立德树人为人才培养的目标,将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三是提高教师、学生质量,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四是全方位加强和提高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科研水平,推动水利事业可持续发展;五是全面加强党对学院的领导,筑牢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
刘建明表示,全院上下将牢记胡云厅长和厅党组对学院的嘱托与要求,紧盯“高质量发展”目标,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行业领先、国内一流的优质高职院校,以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70华诞。
水利厅办公室、人事处负责同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