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胡云厅长主持召开节水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厅信息中心 省节水办时间:2019年11月15日 09:47




    2019年11月12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省节水办、厅服务中心、厅信息中心、省水科院和东风渠管理处等单位关于节水机关建设和节水宣传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辉,厅二级巡视员卜冀滨参加会议。
    胡云厅长要求,我厅节水机关建设要坚持统一风格、整体设计、协调一致,对有限区域充分利用的理念,用好墙面、天花板等可利用区域,广泛运用文本、语音、图像、视频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独具四川特色的节水工作。节水展厅要以水为基调,以节水为主线,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做好声光电技术相结合的基础设施,展厅布设既要简洁明快,又要高效利用,在满足节水展示的同时,又符合会议会商等需求的多功能厅。节水宣传要进一步细化方案,丰富内容和形式,在集中展示的同时,用好走廊墙面、电梯间等区域,在厅机关营造出人人参与节水的浓厚氛围。
    刘辉副厅长对项目建设进行详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刘辉副厅长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胡云厅长要求,抓紧修改确定方案,在经费、技术等各方面加强对接沟通,特别是牵头单位要主动工作,提前谋划,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厅服务中心要抓紧确定施工方案,协调监理单位;信息中心提前协调文创产品的预定、宣传片的摄制;相关单位要指定专人做好配合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厅机关节水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东风渠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