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向生态环境厅移交机构改革后水质管理相关职能

来源:厅信息中心 厅水资源处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2:16

 







    2019年1月10日,水利厅向生态环境厅移交了机构改革后水质管理相关职能,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言出席移交仪式,厅总规划师、水资源处处长权燕代表水利厅向生态环境厅移交了机构改革后水资源职能划转相关工作成果。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岳东及水环境管理处、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到我厅接收相关工作。
    移交仪式后,权燕总规划师向李岳东副厅长一行介绍了我厅开展水功能区划定、水功能区纳污能力建设、入河排污口普查等相关工作情况,双方就继续相互支持配合,共同做好水资源管理保护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
    张强言副厅长表示,移交工作之后,水利厅将继续积极参与水功能区划的编制调整工作,积极配合做好入河排污口的设置管理工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构建顺畅高效的协调机制,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在水环境监测、水质监测、饮用水源保护、水源区划定、河长制湖长制等工作上的配合,在机制体制、信息宣传、督查督办、评估考核等方面加强协作,共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水资源保护,加快构建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力量。
    厅水资源处、厅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