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四川省水利厅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收官

来源:机关党办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7:42




    按照《2021-2025年省直机关党员教育培训规划》和厅党组部署,10月25日至29日,水利厅机关党委举办了2022年度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来自厅机关、厅直属各单位新任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共计50名学员参加培训。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在开班仪式上作训前讲话,水利学院党委书记陆健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赵斌书记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厅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参训学员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原文、悟原理,率先做到深学细悟,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厅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针对短板弱项扎实学习,不断提高思想境界、提升知识层次,领导水平和实践能力。要严明学习纪律,恪守作风纪律,发扬优良学风,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成效。赵斌书记还向参训人员分享了自己长期从事党建工作的经验和感悟,给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微党课,进行了一次正能量精神洗礼。
    为期5天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理论学习,又有红色教育;既有专家授课,又有分享交流。涵盖了党的二十大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基层党建新要求、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等内容,来自四川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省委党校的多位专家教授作了精彩授课;机关党委负责同志还就党员发展给大家进行了业务指导。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系统学习党的理论和党建业务,增强了理论素养,提升了业务能力,为今后更好地抓党建、促业务,为实现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总体工作思路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明确了方向、找准了着力点。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