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省长葫局深入学习贯彻水利厅党组“3226”总体工作思路

来源:长葫局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5:06
    5月17日,省长葫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传达厅党组中心学习组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和2021年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局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周宗剑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郭亨孝厅长《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奋力推进新时期四川水利再上新台阶》主题报告,对郭厅长主题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实现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的“3226”总体工作思路,展开了学习讨论,大家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想,纷纷表示要把厅党组新思路学到位、理解深,要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动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乘势而上,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认为,郭厅长的主题报告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对全省水利工作高站位谋划,全方位规划,高标准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是厅党组学史力行的生动表现,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钉钉子的精神,确保厅党组新思路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局职工要领会新精神,践行新使命,对标厅党组治水新要求,全面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要全力以赴,不折不扣落实“3226”新部署,解放思想,统一意志,提振单位和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形成团结向上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围绕目标,结合实际,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全力保障三大供水安全;要守住安全底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抓牢水旱灾害防御,确保人民生命安全;要把握发展机遇,抓住全省水网建设和大型灌区改革发展的有利时机,抓好“十四五”灌区续建配套及现代化改造工作;要提升管理水平和实现管理手段现代化,用新的思维理念,现代管理方法,全力推进信息化建设,着力解决管理中“卡脖子”问题;要树好单位形象,强化正面宣传,努力展现水利行业的良好形象和水利干部职工的优良作风;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树牢规矩意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学好党史,庆好百年,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