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水利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省水利院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8:49


    99载风雨兼程,99载峥嵘岁月,99载砥砺奋进,99载沧桑巨变。为激励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使命、永葆先进本色,凝心聚力、勠力前行,7月1 日水利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家班子成员,院属各党总支、支部书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代表近70人参会。会议由水利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健主持。
    会上,罗健宣读了《中共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对45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水利院党委书记兰学元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永向党  践行使命共奋进》的党课报告。兰学元指出: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践行使命,砥砺奋进勇担当。广大党员在践行初心使命的征途中,要立志做本领高强的奋斗者。通过学习和实干,不断增强学习本领,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的需要。
    兰学元还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在具体工作中,旗帜鲜明讲政治,敢挑大梁、争做先锋,不折不扣的完成当前我院的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二是做好防汛减灾工作。今年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地质灾害频发,水利防汛抗震减灾任务十分繁重。我们要按照厅党组的要求,积极参与防汛抗震减灾各项工作,为水利厅做好专业技术支撑。三是盯紧重大项目,全力推动我院中心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为构建“五横六纵”引水补水生态水网提供技术支撑。要全力抓好我院承担的13处“172”重大水利工程的设计工作;做好“十四五”开工引大济岷、长征渠引水重大项目的前期设计工作。四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牢记使命担当,为脱贫攻坚贡献知识、智慧和力量。五是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为水利院的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是思想政治工作者,都应该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各党支部要分析职工的思想状况和苗头性问题,及时做好教育和疏导。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会顺利结束。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