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方电力局(四川省河湖保护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四川省地方电力局(四川省河湖保护局)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6: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和动员全局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7月1日,省地方电力局(省河湖保护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省地电局(省河湖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四川省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河湖局的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抽派到河湖局集中办公、顶岗锻炼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大志主持。
    会上,对14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个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开展了“身边人讲身边事”微党课,举行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启动仪式,对全局入党时间在6月、7月的13名党员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锐同志作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锻造严谨高效创新机关队伍,推动河湖保护持续健康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报告。刘锐书记带领全局同志一起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深入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对党史的解读,刘锐书记要求全局同志懂得感恩、珍惜当下,要常怀感党之心、常思为党之责,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感情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报告》还结合单位的具体工作,推进机关作风转变,共同维护好河湖局的整体形象,从秉持严谨的态度、养成高效的作风、培养创新的思维三个方面入手,形成“严谨高效创新”的河湖人六字精神作了详细的解读。她指出,严谨是工作致胜的保证,高效是工作致胜的关键,创新是工作致胜的源泉,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六字”精神为总要求,以问题、目标和责任为导向,找准角色定位,勇担当、善作为,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河湖保护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建设四川美丽幸福河湖再立新功!
    会上,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还进行了集体宣誓仪式,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全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全面推进河湖保护工作和农村水电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