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省水利人才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会

来源:省水利人才中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08:52
    12月16日,人才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胡云厅长对人才中心工作要求,贯彻落实水利厅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何荣智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何荣智传达了胡云厅长对人才中心的工作要求,要重点围绕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在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激励人才等方面开展工作,为四川水利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何荣智传达了12月15日召开的水利厅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和赵斌书记的讲话精神。
    何荣智对如何落实胡云厅长的要求和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提出以下贯彻意见: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胡云厅长对人才中心的工作要求,要在如何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激励人才方面多思考、多研究,为构建四川水利六大体系提供人才支撑;二要按照赵斌书记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建工作谋新篇,加强党支部建设,坚持“三会一课”等制度,扎实抓好党支部建设;三要及时开展支部成立的选举工作,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争取早日创建成为“五好党支部”。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