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省长葫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长葫局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5:14
    11月13日,省长葫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扩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局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宗剑主持。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传达了水利厅党组学习会情况及胡云厅长讲话精神。
    在学习的基础上,展开了讨论,大家畅谈了体会和感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中国“十四五”及更长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蓝图,绘就了中国发展新方向,书写了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画卷,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出了具体举措。周宗剑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这是政治任务。他强调,一要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共识。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学深悟透精神,结合固定党日活动等全面学习准确理解,讲清讲透精神要义和重点内容;二要把准方向,趁势而上。立足国情,胸怀两个大局,把握发展方向,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中,做一名合格的建设者和参与者;三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信念信心。全局上下要保持政治定力,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树信念、强信心;四要敢于担当,抓好精神的落地落实,干好本职工作。紧紧围绕我局“强管理、优服务、保平安、促发展”的基本工作思路推进工作,努力补齐工程短板和管理短板,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建设一支高素质、战斗力强的干部职工队伍;五要思考我局十四五整体发展思路,要切合实际,将工作融入灌区经济社会发展之中,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川南经济区建设贡献水利力量。同时抓好岁末年初工作,确保供水安全,抓好在建工程建设和安全生产,全力推动全会精神的落地落实,全面完成年度绩效目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