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省水利人才中心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水利人才中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15:00
    11月11日,省水利人才中心召开会议,学习传达水利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省水利人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费刚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何荣智主任组织学习了11月9日水利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胡云厅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加深对全会精神和胡云厅长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加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领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委、厅党组部署要求上来。何荣智要求,一是进一步系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宣传工作,要利用集中学、自主学、外部培训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营造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二是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重点工作,因时因势确定履职重点,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四川水利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推进单位建设;三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重点是按照胡云厅长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四川水利“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要求,积极配合做好四川水利人才“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谋划好、实施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人才强国”战略,为四川水利构建“六大体系”做好人才支撑。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