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省农水局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省农水局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9:23

    2020年10月23日上午,省农田水利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实况,全局干部职工反响热烈。 
    “让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和鞭策。”局纪委书记陆艳萍和党办的王庆作为不同时期军队转业干部激动地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学习好、更要落实好;要把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发扬光大、更要让初心不改、奋斗不止的精神代代传承。脱下军装只是新的开始,要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为地方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热情和力量。”
    局办公室三级调研员段霞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说道:“抗美援朝战争对我党来说是夺取全国政权之后的立足之战,是我军的树威之战,是新中国的立国之战。特别是对新时期步入新征程的中国人民来说,抗美援朝战争的精神、士气和胜利尤为珍贵,将鼓舞和激励着永远不怕列强的中国人民,勇往直前,保卫国家和捍卫领土。”
    坚持奋战在安全饮水脱贫攻坚一线的供水科科长冯拥对总书记的讲话颇有感触,他认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新时期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农村水利工作也在时刻诠释这种精神。特别是为了改善民生,维护人民的利益,敢于担当的精神;不畏险阻,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舍小家为大家,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奉献的精神,这些都是农水人对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传承和弘扬。”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青年干部周传鹏则在接受了一次思想政治洗礼和革命精神教育后,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入党积极分子王玥在聆听完讲话后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也更加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人民必将安居乐业,祖国必将繁荣昌盛!
    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军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全局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个维护”转化为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水利厅党组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中去,表现到干部、党员的日常言行上来。在工作中勇于担责、善于履责、全力尽责,紧盯安全饮水脱贫攻坚和农村水利“十三五”任务圆满收官,紧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水利合作契机,主动作为、创先争优,千方百计推动农村水利改革创新纵深发展。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