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省长葫局召开2019年“五好党支部”考核和党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省长葫局时间:2020年01月16日 09:35

为开展好“五好党支部”考核,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1月14日,省长葫局党委召开2019年度“五好党支部考核”和党建工作培训会,局党委领导、各党支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支部干事、党群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周宗剑主持。会上,各党支部总结了2019年“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自查评分,党支部之间开展了相互的考核评分。组织学习和解读了《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厅机关党委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意见、局党委“五好党支部的考核办法”、组织学习了厅机关党委党员积分制管理的指导意见,指导各支部如何修改完善支部积分制方案,培训了如何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如何开展“三会一课”活动,做好党支部各类会议记录,规范使用支部工作手册。周宗剑在会上要求,一要按照“双当双抓”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创新,抓好党建工作。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要坚持正面宣传的方针,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守好主阵地,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三要加强纪律作风教育,守纪律、讲规矩,持续抓好厅正风肃纪调研问题的整改工作,持续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谋划好新一年支部工作,深入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完善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五要做好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的准备工作,认真总结剖析,接受评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