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省河湖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河湖局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0:00

    12月17日至18日,四川省地方电力局(河湖保护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委委员、调研员、中层干部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培训。
    在培训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锐作了题为《高度重视 全面把握 学深悟透 指导实践》的主题报告。她要求,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要在增强大局意识上下功夫,要在强化制度意识上下功夫,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她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河湖保护与管理是新时代赋予河湖局新的使命,任重道远。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我们全面推进水生态系统治理体系现代化列出了任务书,规划了路线图。我们唯有不忘初心,践行好“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以时不待我的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2020年的新征程!
    这次集中学习培训采取全新的学习方式,改过去领导填鸭式领学为党员和干部职工主动自学,改集体读原文、学原著为学员大家谈,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针对单位的内部管理、作风转变和河长制湖长制、河湖保护和农村小水电主责主业,就制度建设谈工作思路、谈对策措施,收集到了不少好的建议和意见。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统一了全局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坚定了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信心和决心,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着眼点和落脚点,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习会上,还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2019年生态环境警示片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