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工作动态

全国水利系统“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巡回演讲活动(四川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厅信息中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4:42

    为大力弘扬“忠诚、 干净、担当,科学、求实、 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日前,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了“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比赛,并开启了优秀节目的全国巡演工作。2019年10月25日,作为全国巡演南方片区的第一站,全国水利系统“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巡回演讲活动(四川专场)在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四川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致辞,代表水利厅对巡回演讲活动(四川专场)的举办表示祝贺。赵斌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水利行业新时代水利精神颁布的第一年。希望四川水利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讲演,真正理解、认同、把握、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使其深化为共同的价值理念和精神追求、转化为普遍遵循的行为规范,让新时代水利精神融入日常,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中。下一步,四川省将积极选树四川水利系统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的先进典型,发挥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做到学有榜样、赶有目标、 做有标杆,为四川水利事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演讲活动现场,10个优秀演讲节目逐一呈现。从展现广大水政监察执法者勇于担当、敢于监管、严格执法的《我骄傲,我是首都护水人》,到通过一把铁锨见证一个家庭修水利、保丰收的奋斗历程,展示几代水利人奉献情怀的《永不“生锈”的铁锨》,再到彰显水文人无畏惊涛骇浪洪水的威胁,勇敢坚守的《父子水文站》……
    来自全国水利战线上的一线工作者,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践体会,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深刻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新时代水利精神的内涵精髓,展现了新时代水利人的风采风貌,极大感染了现场聆听演讲的四川水利干部职工。
    来自成都市水务局、水利厅机关各处(室)、水利厅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代表1200余人听取了演讲。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