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水利公文

四川省水利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政策法规处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3:35

川水函〔2023〕330 号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总体工作思路,加快构建四川水利工程建设大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规范全省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工作,我厅决定开展2023年度水利工程检测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查对象

四川省水利厅颁发乙级资质证书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名录库中,随机抽取10家单位。

二、抽查内容

抽查工作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水利部规章,按照有关要求执行。本年度具体抽查事项清单详见附件1,具体抽查记录表详见附件2。

三、抽查组织

抽查工作由厅政策法规处组织开展抽查组人员2-3人,专家1-2

四、抽查结果应用

水利厅将在检查结束后公开抽查结果,并以“一企一单”方式将抽查问题整改要求通知相关单位,对问题严重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对存在违法行为的单位予以行政处罚,对失信行为按照《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五、抽查时间

20235-11月,具体抽查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要求

各被抽查单位应履行法定义务,配合检查工作,按要求认真提供有关资料。

各检查组成员应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要求,秉承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检查工作,保守检查对象的商业秘密。检查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联系人:陈旭东,联系电话:18030507774。

附件:1.水利工程乙级质量检测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清单

      2.水利工程乙级质量检测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记录表

四川省水利厅

                      202331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