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水利财务 > 工作动态

财政厅农业处赴水利厅调研水利资金预算工作

来源:时间:2024年02月27日 17:05

2024年2月22日,财政厅农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带队赴水利厅调研指导水利资金预算执行有关工作。厅二级巡视员孙小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水利厅汇报了部门预算资金、专项资金预算管理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困难和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针对水利资金预算争取、预算执行、绩效评价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财政厅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水利厅水利资金预算管理工作,提出水利厅要健全与财政沟通机制,加强内部统筹协调,积极推进三方面水利重点工作:一要完善专项资金管理,加快国债资金项目前期工作和推进力度,做好常态化监管;做好水利发展等专项资金分配和下达,全面开展绩效监控和评价。二要提升部门预算执行质效,提前启动基本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基建项目全年支付进度。三是多渠道争取资金,保障水利事业高质量良性发展。

孙小铭对财政厅对于水利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调研组节后第一时间赴部门调研指导的务实作风表示赞赏。他指出,我省水利建设任务重、资金需求大,希望财政厅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他表示,水利厅将紧跟财政预算改革步伐,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加强汇报衔接,切实用好管好水利资金,为我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财务资金保障。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