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水利财务 > 工作动态

水利厅召开政务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0:56

为进一步推动厅政务信息报送工作,尽快提高厅系统政务信息工作整体水平,更好地助推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落地落实,9月18日,水利厅举办了政务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辉主持。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省委办公厅信息处有关同志,从信息工作定位、当前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如何做好信息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讲授。

刘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水利政务信息工作是让各级党委政府了解水利、理解水利、支持水利的重要渠道,是全面展示四川水利新形象,反映我省水利改革发展新成效的重要手段,是推动“3226”工作思路落地落实,服务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工作,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进一步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不断提高信息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开创政务信息工作的新局面。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务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更快、更新、更准、更精”要求,着力提升政务信息报送工作质效;三是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考核通报,不断提高信息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全力推动政务信息工作上台阶。

  厅机关各处室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同志,厅直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共90多人参加培训。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