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蜀水党建 > 机关党建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中共四川省水利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20年04月03日 02:48 【打印】【关闭

    2020年3月25日,中共四川省水利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近期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陆健主持,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四川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修订<四川省水利厅党员积分制管理指导办法(试行)>的通知》《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精文简会规范督查的通知》《四川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鄂竟平和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野在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开展了充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支部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别是要立足办公室工作,在精文简会中出实招,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支部建设更上新台阶。
    陆健书记作总结讲话,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内法规,提高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为领导提供决策参考、审核把关文稿会议、规范督查检查等工作中,履职尽责、态度鲜明,始终展现“窗口”的形象和“标杆”的榜样;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四川省水利厅党员积分制管理指导办法(试行)》,认真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以量化指标反映工作实绩,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 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投稿邮箱:news@scwater.gov.cn 网管邮箱:webmaster@scwater.gov.cn
信访邮箱:slxf@scwater.gov.cn 举报邮箱:jjjc@scwater.gov.cn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