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水资源 > 工作动态

眉山市召开2021年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推进会

来源:眉山市水利局时间:2021年07月26日 16:00

722日,眉山市召开2021年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推进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上策主持会议,眉山天府新区乡村振兴局、各县(区)水利局、眉山市水文局分管领导和科(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研究确定了眉山市县级生态流量管控重点河湖名录,要求各县区庚即开展生态流量目标确定、保障方案编制、监测设施建设等工作,监测数据按规定接入水资源信息管理平台;会议还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克服人少事多事杂等不利因素,不打折扣做好用水总量统计、水资源公报编制、水资源调度、生态流量管控、节水载体建设、节水型高校建设、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管网内非居民用水大户计划用水下达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积极践行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总体工作思路,把水资源作为最大刚性约束。要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按照省、市深化取用水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持续推进工业企业取用水专项清理整治,进一步深化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提升我资源管理能力和水平。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