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水资源 > 工作动态

凉山州召开2021年度水资源管理等工作会议

来源: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7:01
    3月8日,凉山州水利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水资源管理等工作会议。凉山州水利局副局长依火子体,水资源科、规计科、水利水电科、水政支队等相关科室,凉山水文局相关专家及17县(市)水利局分管领导、水资源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依火子体副局长要求全州水资源管理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把水资源作为最大刚性约束,以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水利精神继续奋进,不断推进全州水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2021年全州水资源管理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实施“合理分水”,在优化水资源配置上下功夫,进一步优化完善水量分配成果;二是强化“管住用水”,在严格取用水监督上下功夫,进一步规范取用水行为;三是落实“科学调水”,在水资源优化调度上下功夫,确保水资源调度管理断面下泄流量满足程度不断提高;四是践行“绿水青山”,在保障河湖基本生态流量上下功夫,促进河湖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