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水资源 > 工作动态

南充市召开2020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部署会

来源:时间:2020年11月23日 09:25

1118日,南充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2020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部署会,市政府副市长赵迎春出席会议,南充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县(市、区)水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赵迎春副市长从压紧压实责任、把准把牢要求、对标对表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体刚对考核主体及对象、考核依据及内容、考核方式及要求分别作了全面解读,会议印发了省级考核细则和责任分工清单。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对照考核细则和任务分工,逐点梳理、逐条分析、逐项总结,切实把各项考核指标弄清楚、搞明白,全面总结和提炼今年及“十三五”期间的成果,向中省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精心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必须长期坚持和务实笃行。我市作为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大有可为。要群策群力、齐心协力、精准发力,推动我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不断取得新成绩。(南充市水务局)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