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公示公告

四川省水利厅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关于公布2021年全省节水型高校名单的通知

来源:水文处(省节水办)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7:17

各市(州)水行政主管部门、教育行政部门、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节水优先”治水方针,全面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各高校按照水利部、教育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的部署,坚持观念提升、教育先行,在制度建设、宣传教育、用水管理、节水设施等方面,积极开展节水型高校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近期,水利厅、教育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对2021年度自评申报的节水型高校进行了验收和复核,经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西昌学院等24所高校达到《节水型高校评价标准》,授予“节水型高校”称号,现将名单公布于后。

希望已成功建设节水型高校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践行资源节约集约基本国策,巩固建设成果,争创水效领跑单位;未开展节水型高校建设的单位,须高度重视,加快推进节水型高校建设工作。节水型高校将实施动态管理,每5年复核一次,复核不达标准的,需重新开展节水型高校建设工作。

西昌学院                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 

四川现代职业学院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四川工商学院(郫都校区)成都中医药大学(温江校区) 

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四川警察学院 

西南医科大学            四川轻化工大学(李白河校区)

成都理工大学            西华师范大学  

成都工业学院(郫都校区)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成都大学                德阳城市轨道交通职业学院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广元中核职业技术学院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省水利厅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12月28日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