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广安区水务局:地里田间“一抹红”,党员干部助耕忙

来源: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1:33

五月,初夏的天气不温不燥,大龙镇金福村的种植地里却忙得热火朝天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实践能力,增强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519日上午,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大龙镇金福村党总支在大龙镇金福村开展了志愿服务到田间  助农增收解民忧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理论知识学习,由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浩然领学《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第1—3问、大龙镇金福村党支部书记胡川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随后,全体党员同志现场交纳了4月党费,大龙镇党委副书记杨欢代表两个党支部5月过政治生日的9名党员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2名党员代表分享了政治生日感言和入党初心。

紧接着,党员同志们身穿红色马甲、头戴红色帽子、佩戴好党员徽章,挽起衣袖、扛起锄头,来到了种植地开展种豆助耕活动,打窝、扔豆、埋坑......党员同志们在村民们的指导下熟练的操作着,我已经很久没有干过农活了,眼下正值农忙时节,能够走到地里,帮助农户们种点豆子,让党旗飘扬在地里田间,为这一片生机盎然的绿意增添了一抹红。”区水务局的党员干部兰海燕说到,党员干部们不仅帮助了村民种豆,还给村民们宣传了节水用水知识,“如果不是你们,我这块地的豆子还得种几天呢。”村民们纷纷对劳作的党员同志们表示了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关系,提高了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坚定了党员干部们推动水务事业发展、为民谋福利的决心。(姚欢)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