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华蓥市水务局以党的二十大为引领,积极开展“党建引领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华蓥市水务局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4:5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321日,华蓥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围绕本届“世界水日”“世界水周”宣传主题,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开展“党建引领树先锋,志愿服务暖心头”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了解水资源、水生态等相关知识,争做“惜水、爱水、节水”的倡导者、践行者。


活动现场,党员们在局党组书记何章文同志的带领下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水法知识99问、山洪灾害防御知识画河长制折叠画册等相关知识的宣传资料,并从华蓥市水资源现状和华蓥市水务局正在采取的措施积极解答了现场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让广大群众意识到水资源的宝贵,真正树牢节约用水意识。


华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何章文同志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水法知识等


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宣传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水法知识等


群众认真浏览宣传资料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一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400余份,解答群众热心问题10余个,充分发挥了在宣传水知识,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理念的生动体现。下一步,我支部将结合行业部门实际,继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为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华蓥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宋丽华)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