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广安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警示约谈暨小水电安全运行管理培训会议

来源:广安市水务局时间:2023年02月13日 15:37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安全部署要求,深刻汲取丹巴关州水电站“1·12”和前锋凉滩电站“8·3”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大行业监管力度,2月9日,广安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警示约谈暨小水电站安全运行管理培训会议。

会上观看了《莫让有限空间变为“夺命空间”》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前锋区凉滩电站“8·3”事故处理情况;广安爱众电力事业部、前锋凉滩电站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相关业务科室从如何开展小水电站风险源识别、隐患排查、安全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再重视。要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二是措施上再强化。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加大重点领域监管,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三是责任上再落实。要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和督导检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局机关各科室(站、中心)负责人,县(市、区)、园区水行政管理部门分管安全领导、股室负责人,小水电站企业法人(安全官)参加了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