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乐山:省重点项目引水工程加班加点抢进度

来源:乐山市水务局时间:2023年10月11日 14:27

为解决乐山市中区岷东片区12万余名居民生活用水以及规模化牲畜养殖用水、农业生产用水、工业用水等问题,投资12.2亿元的省重点项目乐山市市中区引水工程核心项目岷东片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双节”不停工,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

日,在岷东片区水资源配置工程施工现场,自来水厂场平及进场道路路基开挖已完工,提灌站进场道路毛路已打通。

为了保证工程进度,工人们坚守在项目建设的第一线。中秋、国庆假期,施工现场每天都有30余人10多台机器进行施工。

岷东片区水资源配置工程以岷江为水源,通过引调水实现四库五河连通;新建规模化自来水厂,实现区域城乡供水一体化,辐射带动灌区节水改造、河道防洪减灾、配套交通等项目。

通过前期努力,目前,一期管网已开工建设,施工单位正结合设计内容进行现场放线。水厂和提灌站土建部分已完成施工图设计,正开展财评工作。下一步,将抓紧二期管线的设计工作。

效果图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