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资阳市水务局开展水利工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

来源:资阳市水务局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8:45

为扎实做好全市水利工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资阳市水务局组织相关人员对全市在建水利工作开展了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采取资料核查和会议询问方式进行,对全市在建主要支流治理、中小河流治理、中小型水库除险加固等24个项目的基础信息、工程款资金往来信息、用工管理信息进行了认真核查,并重点排查企业工程款支付担保凭证和建设单位人工费用拨付凭证等信息。对核查出的问题,能够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采取现场取证,建立台账,后期通过研究整理,制发了《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资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要求有关单位按照文件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务必整改到位。

目前,各单位正在按照《通报》要求进行全面整改。后期,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落实监管责任,依法曝光失信行为,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