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南充市开展“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宣传工作

来源:水文处(省节水办)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8:23

2022515日至21日是第31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南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南充市水务局组织南充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覆盖面广的节水宣传活动。“2022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现场宣传活动于518日上午,在南充市高坪区万美国际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市民纷纷被展板海报画面吸引,驻足了解水情现状、节水知识、《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群众介绍了生活中的节水知识、节水设施器具、南充水资源现状,积极回答市民们的相关问题,并发放宣传手册、环保袋等小礼品,带领广大市民树立节水观念、掌握节水方法、养成节水习惯。当天累计共派发宣传资料约5000份、小礼品约1000份,完成节水知识调查问卷3000份,进一步加强了市民的节水观念。

本次城市节水宣传活动通过与市民群众面对面交流,有效营造了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良好氛围,使节水意识深入人心,让节约用水逐渐成为广大市民的生活方式、行为习惯和自觉行动。市民王先生说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全社会都应该共同参与进来,才能形成节水、惜水、爱水的氛围。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