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广安市开展2022年河湖长制“进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广安市水务局时间:2022年12月14日 09:43

近期,由广安市河长制办公室主办、前锋区河长制办公室承办的2022年广安市河湖长制“进企业”宣传活动在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活动围绕“深入学习《四川省河湖长制条例》 全面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主题,组织开展河湖长制工作座谈会,介绍了广安市河湖基本情况、河湖长制由来、日常管理保护、民间河长及企业河长职责等,引导企业积极支持、主动参与河湖长制工作,自觉杜绝乱排乱放等违法行为,推动企业绿色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座谈会结束后,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四川省河湖长制条例》等河湖长制宣传资料。参会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将积极争做绿色发展的先行者、保护者和宣传者。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企业对河长制工作认识,强化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企业职工的爱水护水意识,营造了社会企业积极参与河长制、共同保护水环境的浓厚氛围。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