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江油市水利局以“小党课”为载体,激发党史学习教育热情

来源:江油市水利局时间:2021年05月13日 20:36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江油市水利局以支部“小党课”为载体,激发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热情。
一是依托基层党支部,多形式开展“我来讲党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小党课。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做到知史爱党,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荣誉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常态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做到明史报国,学习革命先辈为建立新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拼搏奋斗历程和牺牲奉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初心使命,矢志报国为民。
二是结合水利行业职能职责,真抓实干办实事解难题。“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的粮食安全之路”,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念,全面开展水利工程春季岁修工作,制定了水毁工程春季岁修方案,按照“先排危、再疏通;先生活、后生产”的原则进行,岁修共完成了对胜利水库、拱桥沟水库、上游水库、搽耳岩水库、红豆嘴水库渠道清淤28公里,农用车清运杂物270车,水毁修复25处550米,溢洪道修复2处26米,修复水毁抢险通道2公里,清理垮塌隧洞11处220米,修复渡槽一处18米,为农业丰收、粮食安全、防汛度汛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三是礼赞英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青林口红军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及听老党员讲解红军英勇的故事,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和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讴歌延安英烈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不同历史时期中的不朽功绩和伟大品格,激发爱国热情,汇聚起新时代追赶超越的青春伟力。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