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接受党性洗礼 凝聚奋进力量——广元市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

来源:广元市水利局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0:14

4月22日,市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潘洪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为题目,宣讲主要围绕为什么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基本脉络、把握“四史”逻辑关系、中国共产党党史的根本经验与规律、市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等5个方面进行阐述,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回顾党从诞生到新中国成立、到中华民族开启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峥嵘岁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党性洗礼、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宣讲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百年党史与广元水利发展巨变联系起来把握,不断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坚决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水利工作迈上新台阶。

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表示,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到的精神作为自身实际工作的指导,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汇聚起担当实干、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