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攀枝花市多种形式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攀枝花水利局时间:2021年04月01日 21:17

在第29个“世界水日”和第34个“中国水周”宣传日到来之际,攀枝花市为助推全市节水型社会创建活动,营造人水和谐发展的社会氛围,多形式开展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宣传周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市节水办、市河长办认真组织,各级政府以及水利、机关事务管理、自然资源规划、经济和信息、教育等部门,积极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深入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引领全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

一是322日,设立宣传咨询台、组织发放《全民节水行动计划》《节水知识宣传》、利常用法律法规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画等宣传资料共计6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

二是流动宣传。在322日至3月底,利用市内1417台出租车进行宣传,每台出租车每天滚动播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主题288次,号召全市重视水资源节约保护

三是利用互联网新媒体进行宣传。在322~28中国水周期间,以攀枝花市水利局公众号为载体,用微信朋友圈广告平台链接公众号,在微信用户的微信朋友圈进行宣传推广节水小知识。总计10万人次。

四是3223月底,在全市大型广告牌、电子显示屏等载体进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滚动播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标语

五是机关企事业单位结合《长江保护法》《四川省节约用水办法》悬挂宣传横幅。

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推动全社会和广大公众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良好风尚的形成全社会营造“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的浓厚氛围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