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岁岁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成都水文中心召开情暖重阳茶话会

来源:水文中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20:32

金秋十月爽,久久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成都水文中心组织召开了重阳节退休同志茶话会。40余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欢度重阳佳节。成都水文中心主任江嘉荔参加会议。

江嘉荔在座谈讲话中首先代表成都水文中心党委班子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退休老同志们在过去岁月为成都水文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劳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等情况,祝福各位老同志心情好、身体好、家庭好。江嘉荔表示,成都水文中心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干部保障服务工作,努力为老同志安享晚年生活创造良好条件。在座谈会结束后和老同志们一起共进午餐,进一步拉近了与老人们的距离、增进了感情,使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委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活动,既营造了重阳节浓浓的敬老氛围,又让退休的老同志感受到了党委的关心和大家庭的温暖。整个会场气氛和谐融洽,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成都水文中心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水文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水文工作。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