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绵阳武引局全力推动武引二期灌区工程有序复工

来源:武都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时间:2020年02月27日 16:10

按照中央和省、市各级政府关于有序复工复产的重要部署,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绵阳武引局党委坚决履行主体职责,提前布局、统筹推进,全面开展武引二期灌区工程复工各项保障工作。2月10日、2月17日召开二期灌区工程建设部署专题视频会议,详细了解各参建单位复工安排,集中审核复工计划和防疫方案,武引局主要负责人先后6次带队到施工现场督导防疫措施和复工准备情况,第一时间为各参建单位解决难点、打通堵点。在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保障下,2月18日西梓干渠第14标段率先复工,开启了2020年武引二期灌区工程建设复工序幕。
在推进有序复工中发现,施工单位普遍存在疫情防控期间建材供应难的问题。2月24日,业主主要负责人与相关部门人员带领施工方代表前往南部县建材供应市场,对二期灌区工程砂石料建材供应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一行人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当地建材储备情况,全面收集了价格走势、供货流程、通讯方式等信息,与供应商一道规划各标段供货交通路线,并及时与盐亭、南部县政府部门、交管部门对接,协调运力通畅,保障原料及时供应。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