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肯定成绩 再接再厉 共护河流健康生命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0:28

按照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强力推进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次推进会议要求,11月11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磊率队对盐边县国胜河扫黑除恶、行业清源,乱点乱象整治开展专项调研督导。

调研组沿国胜河逆流而上,先后对“乱建、乱占、乱堆、乱采”等“四乱”问题整治点位进行现场踏勘,听取了盐边县水利局和国胜乡对打击违法采砂、开展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乱点乱象整治、行业清源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和长效机制建设情况。

调研督导组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尽快完善集中统一专项整治的后续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目标全面实现;二是健全长效机制,加快国胜河河道采砂规划和年度实施方案编制,彻底铲除乱点乱象滋生的土壤;三是规范村民自用砂行为,严格村民申请、乡镇审核、县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管理制度,保障村民合法利益;四是坚决严厉打击违法采砂行为,维护河湖健康。

(集中统一专项行动整治前)

(集中统一专项行动整治后)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