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深化纪法宣传,涵养清风正气--邻水县水务局开展“固本防源”纪法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邻水县水务局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7:43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水务系统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增强拒腐抗变、廉洁自律的思想行动和自觉,引导大家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涵养清风正气的水务生态,10月27日,邻水县水务局开展“固本防源”纪法知识宣讲活动,营造局机关浓厚廉政宣传氛围。

活动过程中,首先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一念之误》,通过对6起基层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讲解,进一步督促干部职工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认真履职尽责,永葆廉洁本色。

邻水县国企纪工委书记杨德建从4个方面论述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杨书记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纪法知识,知敬畏,守规矩,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刻警醒警戒,提高防范风险的能力,切实做到利剑高悬,警钟长鸣。

邻水县水务局主要领导对本次宣讲活动做出总结:一是要学习再深入,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时刻牢记党的规矩、纪律等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学懂弄通,以学促行,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做一名履职尽责、克俭奉公,为民服务的好干部;三是要做到知行合一,深抓业务、服务、效能,主动把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知敬畏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水务生态。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