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攀枝花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0:51

     11月3日,攀枝花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交流调研成果,研究部署调研成果转化、破解难题、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市水利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组成员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个重点,结合“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工作总基调,围绕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新时代如何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交流调查研究、查找问题的情况,分析原因,提出破解难题的对策和意见建议。交流发言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既有对原因的剖析,也有解决问题的思路,更有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达到了相互学习、启发借鉴、推动工作的目的,也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调研组都能从水利工作实际出发,发现了工作短板,找准了问题,症结剖得深,对策提得实。他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对发现的问题要深剖细究,有明确整改目标;二是要细化工作,细化各项工作举措,实化工作方案;三是要由点及面,对各领域好的做法、方法要找准典型,推广至面;四是要协同联动,加强市局与县(区)、本部门与其他市级部门之间的协同联动;五是要落实责任,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促进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及实际成效。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